免费申请   杉德代理登陆   杉易付代理登陆

菜单导航

menu

匠心铸就专业,杉德连续5年为进博会提供支付服务

2023-02-01 14:03:02

宾客云集、万商会聚。2022年11月5日,第五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大幕。来自五大洲14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与其中,东方之约再次谱写开放融通、互利共赢的恢弘乐章。杉德连续第五年作为进博会POS专业化服务驻场公司,积极响应号召,全力投身到进博会服务当中,为银行和商户提供多样化服务,为参展的来宾带来便捷、高效的支付体验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秉承着心中的热情火苗和坚定信念,杉德POS专业化服务团队持续活跃在进博会场馆各处,积极投身到POS设备的现场铺设、商户收银员培训等工作中,展现出广大杉德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,为进博会POS专业化服务保驾护航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
携手五年一路相伴,杉德不忘初心,将客户第一的企业价值观融入血脉,并用火一样的激情,全身心忘我投入,把握好专业化服务的每个细节,让参会的每一位嘉宾和客户都能获得最极致的支付体验,继续谱写服务进博的精彩华章!

合作伙伴

关闭
招商加盟
400-680-1288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APP下载
展开
>